美丽一生

‼️‼️澄粉紧急召集令‼️‼️
各位亲爱的澄粉:
众所周知,一个爱豆的人气与地位是和粉丝的努力分不开的,流量和周边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。腾讯视频的doki打榜囤心是衡量魔道人物人气的一个重要阵地,之前在澄粉的努力下,江澄取得了漂亮的成绩。
但是!在魔道祖师第二季动画完结之后,打榜人员严重流失,仍在坚持的已所剩无几,形势日益严峻不容乐观,把江澄视为竞争对手的人更是始终虎视眈眈穷追不舍!魔道祖师动画还没有真正完结,我们便不能停止为江澄打榜囤心!明年的Q版和第三季仍将是一场硬仗!到时江澄无法延续之前的人气和成绩,可以预见江澄和澄粉一定会被某些人踩下去,被更加肆意地嘲讽和辱骂!
请行动起来吧!江澄需要你们!我们的信念靠江澄支撑,江澄的地位靠我们助推,请做江澄最有力的后盾!请加入腾讯视频江澄doki,为江澄打榜囤心,花费十几分钟时间签到做任务即可。也欢迎加入江澄囤心互捞群(审核群:823289939),互捞能提高效率,更快更多地获得心跳!寒假将至,囤心群寒假福利活动也将再度举办,敬请期待!
doki推出了爱豆守护计划活动,只需用5.2元开启守护,连续签到60天成功守护,就能获得2000心跳+一张兑换券(可兑换3000心跳),也就是总共5000心跳,榜单前50还可额外获得500心跳。5.2元比绝大多数周边便宜得多,签到也轻而易举只需动动手指,何乐而不为呢?开启守护的教程已出(P1),守护相关说明也一一整理(P2P3),重点只有一个,不要断签!不要断签!不要断签!断签3天就守护失败拿不到心跳了!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让我们一起守护我们所喜爱的江澄吧!

评论(3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